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日 期
2022-03-02

出版社党总支所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31日,出版社党总支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社党总支党员人数较多、占比大,总支根据实际情况、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自2014年起将一个支部划分为两个支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一党支部以编辑业务岗党员为主,第二党支部以行政管理岗党员为主。两个支部党员人数基本相当。

党支部的换届选举会议分别由上届党支部书记杨勇同志和闫华忠同志主持,并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支部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四年来在组织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推进党员发展,开展党建活动,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

严格换届选举程序。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工作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投票、计票和公布选举结果的程序。各支部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产生。支部委员候选人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产生,当选委员均以高票数当选。

选举结束后,杨勇同志和闫华忠同志分别对新任职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围绕出版社中心工作,牢记宗旨,精诚团结,协作奋进,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推进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新当选支部委员表示,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在出版社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群众,为出版社事业开拓新局面贡献聪明才智。

换届选举完成后,新任支部委员会委员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研究确定支部委员分工,并将结果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