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编辑事业部  基础教育

编辑事业部

基础教育事业部成立于2006年,现有职工11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0人,本科学历1人,学科门类齐全,综合素质较高。多年来,依托中国石油大学的学科优势,积极参与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地方课程、中小学教辅的开发、申报、送审等工作,并积极参与各地市教育部门新一轮基础教育课程教材改革。紧跟课改动态、关注市场上基础教育类教材与教学辅导图书的出版动向,搜集市场相关信息,大力策划、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比如《小学生自主修行指导课程——行知天下》《古意新曲》《高中生自主学习指导课程》等,获得教育部门、学校、学生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学生的心理健康、应急求生能力、安全意识、法制观念等作为公民必备的基本素养,也是基础教育事业部的出版重点。为此,我们精心打造核心素养教育读物,如《心理健康读本》《法制教育读本》等,为核心素养教育保驾护航。

基础教育事业部将继续秉承“为基础教育奉献一流的读物”作为根本追求,做优结构、做精品种、做好质量、做出品牌、做大销路。

电    话:0532-86981530,86983564

传    真:0532-86981845

邮    箱:cbs2006@163.com,suzhijiaoyu1935@163.com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