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编辑事业部  职业培训

编辑事业部

  职业培训与技能开发事业部长期致力于职业教育、职业培训及鉴定教材和各类科技专著的策划、出版工作,始终坚持服务石油工业,服务职业教育的出版理念,累计出版各类出版物千余种。目前,事业部正在积极探索实践新形势下,职业教育、职业培训教材建设新的思路,希望能与广大职业院校、培训机构及职业教育研究机构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所获荣誉:“三个一百”国家原创图书奖1项,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提名奖1项,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1项。

联系电话:0532-86983559/1537/1538/3560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