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编辑事业部  高校理工

编辑事业部

高校理工事业部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山东省高校教材的策划与出版,与很多高校有了长久的联系与合作,经过多年的耕耘与积累,在山东省内高校中树立了不错的口碑。也做出了不少优秀教材,其中《计算机文化基础》系列教材被评为国家级规划教材,并获得大学版协优秀畅销书一等奖、优秀教材奖、山东省优秀教材奖等多个奖项。另外,我们组织编写的计算机公共课系列教材《大学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教程》及其实验教程获得华东地区版协优秀教材一等奖,《网页设计与制作教程》获得大学版协优秀教材二等奖,《高等数学》等教材也获得山东省优秀教材奖。

到目前,我们开发的计算机系列教材有《计算机文化基础》(本科版、高职高专版*11版)、《大学IT》(第七版)、《大学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教程》及其实验教程(第二版)、《Visual FoxPro数据库与程序设计》及其实验教程(第四版)、《C语言程序设计》及其实训教程、《SQL数据库技术及应用》及其实训教程、《网页设计与制作教程》及其实验教程、《Access数据库技术》《计算机导论》等。

除了计算机方面的选题之外,还开发了多套《高等数学》选题及其他方向的选题。

联系方式:

电    话:0532-86981535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