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9-10-31

高等工程数学

书名:高等工程数学

作者:李维国  王清河  乔田田   

字数:573千字

定价:56.5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360

开本:16 

ISBN978-7-5636-6520-4

出版日期:20199

内容简介:

高等工程数学是工程类专业硕士研究生的一门重要的数学基础课程,在研究生数学素养与创新能力培养和提高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本书以案例和软件教学为主线,简化推导内容、突出思想,注重算法的实用性和趣味性,力求符合工程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特点。本书分为两大部分,即应用数值分析和应用统计方法,含有案例分析(例题)、习题和数值实验。其中应用数值分析部分包含数值计算和数值软件介绍、线性与非线性方程(组)数值解法、微分方程数值解法、数值逼近等基本内容;应用统计方法部分包含参数估计与假设检验、回归分析、方差分析、统计方法简介等基本内容。另外,为适应不同层次读者要求,这两部分分别撰写了基础内容、自修内容和延伸阅读。

本书除作为工程类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教材外,还可作为相关专业教师与学生数学基础教材使用。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