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8-07-16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书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作者:邹红艳  苏之品   钱奕安

字数:353千字

定价:39.00

http://www.huatengedu.com.cn/uploadfile/2018/0423/20180423020634720.jpg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32

开本:16

ISBN978-7-5636-5649-3

出版日期:20185

内容简介:

作为高职高专公共课教材,《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全书编写思路清晰,在内容编排上注重系统性、全面性的同时,还兼顾趣味性和实用性,努力达到理论分析和技术指导相结合。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共九章内容,分为职业生涯规划篇和求职就业篇,内容包括:认识职业生涯规划、正确认识自我、职业世界探索、进行职业决策、制订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准备、求职实践指导、维护就业权益、自主创业。全面介绍了就业指导的基本知识、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参与求职应聘的技巧、自主创业的前期准备工作及实施步骤。

本书是高职高专院校开设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育的课程教材,也可作为从事职业、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及其他择业人员的培训教材和自学参考书。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