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石油石化学术文库

日 期
2017-04-19

煤层气藏工程

 

书名:煤层气藏工程

作者:冯其红 张先敏 胡爱梅

字数:332千字

定价:78.00

 点击查看原图

装帧:精装

版印次:1/1

页码:216

开本:16 

ISBN978-7-5636-5258-7

出版日期:201612

内容简介:

本书是国家“十二五”重点图书。本书结合作者多年来在煤层气藏工程方法研究与应用领域中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对煤层气藏工程的基本理论和方法进行了系统的研究与论述,全书共分六章,包括煤层气藏的基本特征、煤层气藏试井分析、煤层气藏数值模拟、煤层气羽状水平井产能评价、煤层气藏开发井间干扰分析、煤层气藏开发优化设计和煤层气藏动态分析方法,为煤层气藏高效开发提供了可靠的理论和方法指导。本书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实用性,可供从事煤层气藏勘探开发研究领域的高校师生以及科研院所的科技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