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日 期
2016-05-31

我社荣获“山东省首届全民阅读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4·23世界读书日”前夕,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了山东省首届全民阅读活动示范单位入围名单,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山东教育出版社、青岛出版社三家图书出版单位入选。

自成立以来,我社一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出版方针、政策,全面、扎实地落实国家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部署,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以“出好书,多出书”为己任,出版了一大批精品图书,开展了多项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多次向老少边穷地区捐赠优质图书,得到了社会的赞誉和肯定,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至今,我社已累计出版图书9300余种,印制图书近亿册。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山东省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部署,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为“书香山东”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此次全省共有41家单位获此殊荣。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