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精品图书  职业培训

精品图书

书名:岗位胜任力提升

作者:刘学元

字数:318千字

定价:46.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316

开本:16

ISBN978-7-5636-3567-2

出版日期:20119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从事岗位胜任力的潜心研究、实践和管理咨询工作多年,从为不同行业和企业各类人员建立的若干个岗位胜任力咨询项目中总结和建立了一套岗位胜任力提升体系。该体系内在逻辑严密,模块之间相互支撑,能够回答和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尤其是岗位胜任力提升管理方面面临的许多问题。该体系运用到企业实践之中,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并掌握岗位胜任力提升系统,作者把平时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系统的整理、提炼和归纳,形成了这本书,作为指导企业管理人员提升员工岗位胜任力的工具书。

本书既讲理论,又讲方法,既讲操作,又讲案例,是一本操作性、实战性极强的书。它适合各类型企业建立能力素质模型、测评标准、培训体系以及基于岗位胜任力提升的绩效管理、薪酬管理、职业生涯管理、招聘管理、培训管理、任职资格管理、能力素质提升等工作,是指导企业老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门人员、负责招聘和培训的人员、企业咨询和培训顾问工作的必备工具书。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