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日 期
2022-11-17

人才招聘通知


一、出版社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7年11月,是教育部主管、中国石油大学主办的大学出版社,全国石油石化行业唯一的一家大学出版社。出版社以学术出版为主,兼顾人文社科、基础教育图书出版,具备图书、音像电子、网络全媒体出版资质。累计出版图书万余种,出版图书曾获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奖、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等荣誉,获批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多项。2021年度教育部社会效益考核“优秀”,山东省委宣传部授予“2021年度山东省精品出版项目获奖单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养高,素质品质好;认同企业文化,积极向上、敢于担当,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拥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2. 具备报考职位所需要的专业资格条件,应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不包括继续教育取得学历学位者,第一学历“双一流”毕业生优先考虑,优秀学生干部、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

3.有良好的学习创新、文字写作、语言表达等能力,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无精神疾病、传染病及其他重大疾病史。

三、招聘计划及要求

岗位人数学历专业要求
编辑2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应届毕业生理工类、师范类专业,能源、化工、机电、计算机、教育学类,心理学类优先英语六级等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营销推广1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营销管理类专业、人文社科类专业英语六级等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有出版工作或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教材推广方式,具有教材推广经验者优先。

四、劳动关系及福利待遇

1. 薪酬待遇:执行本单位工资待遇,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

2. 为录用人员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和生育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 教育培训:基本技能教育,岗前培训,在职培训,技能鉴定,职称晋升。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上传至出版社招聘邮箱:upcpress@163.com。

(二)资格审查

出版社对收到的个人简历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给予通过资格审查的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恕不通知。

(三)统一初选考试及面试

1.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参加出版社组织的初选考试及面试。

2. 考试时间、地点、内容方式等另行通知。

3. 参加初选考试及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及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签约录用

1. 通过上述各项招聘程序的拟录用人员,与出版社签订就业协议。拟录用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

2. 已签约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时间到出版社办理报到手续,签订劳动合同,逾期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 编:266580

电 话:0532—86983566

邮 箱:upcpress@163.com

网 址:http://cbs.upc.edu.cn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