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日 期
2022-08-22

出版社获评“山东省精品出版项目获奖单位”


8月17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享阅读新时代——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开幕式在济南隆重举行。

大会向全社会发出全民阅读倡议,倡导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大会还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精品出版项目获奖单位名单及第七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先进典型、山东省入选全国“乡村振兴十大阅读推广人”、全国“年度最美书店”和山东省“年度最美书店”名单。

2021年,我社精品出版工作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级奖励和资助:《Oilfield Chemistry(油田化学)》(作者:戴彩丽,赵福麟)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2020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稠油油藏开发理论与新技术丛书》(五卷)和2021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高效石油钻完井技术丛书》(三卷)按期出版。鉴于此,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授予我社“2021年度山东省精品出版项目获奖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我社一贯坚持“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培养人才服务”的办社宗旨,恪守出版理念,创新出版思路,切实加强内容资源建设和原创出版的扶持力度,进一步做好学术出版与教育出版工作,通过实施精品出版工程不断提升出版实力和出版水平,多次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和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国家级奖励,2013年至今连续10年共18个项目(54部图书)获得国家出版基金立项资助,获立项资助项目总数在国内出版界名列前茅,精品出版工作成绩斐然,多次受到上级管理部门的奖励和表彰。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