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园地  组织生活

日 期
2022-04-29

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4月26日下午,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分别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袁超红、第二党支部书记岳鹏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内容。与会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增进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讲话、悟思想,对榜样、找差距,对照讲话党支部分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学习感悟,结合自身作风和岗位实际,充分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查摆存在的问题和表现,开诚布公地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增强了党性观念、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党员之间交流了思想和工作,触及了思想深处,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实现了组织生活会学习理论、领会精神、触动思想、增进理解、促进团结、增强凝聚的目的。大家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奥运精神,时刻以“更高  更快  更强  更团结”激励自己,为出版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第一党支部会议现场:

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