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日 期
2022-04-19

《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研究》入选2022年山东省第一批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近日,山东省新闻出版局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省第一批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的通知》(鲁新出发[2022]7号),我社《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研究》一书入选。本批共有30种选题入选,其中,图书选题27种,音像电子出版物选题3种。

《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研究》以弘扬与培育的统一、继承与创新的统一,重视革命精神的传承与弘扬,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弘扬沂蒙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亮点,介绍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一座辉煌不朽的精神丰碑,必将薪火相传,永放光芒。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