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日 期
2021-07-30

《铁人印记》推介交流会在济南举行


2021716日,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铁人印记》推介交流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刘子文,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副处长胡爱云,山东大学出版社社长陈斌,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副社长刘文菁,《铁人印记》作者、西安石油大学期刊中心主任郭岗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教授张卫东以及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社长邢建华、总编辑路庆良、副社长孙明涛和李锋、副总编辑郜云飞等出席交流活动。

正值书博会举办之际,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社长邢建华对《铁人印记》一书的出版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刘子文对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近年来在出版优秀图书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铁人印记》一书的出版价值给予肯定。《铁人印记》作者郭岗彦与张卫东和李锋一起针对《铁人印记》的创作历程、心得体会及有关传承和发扬石油文化的思考进行了座谈交流。

推介交流会结束后,读者反响热烈,《铁人印记》作者郭岗彦在现场签名赠书。

《铁人印记》一书是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依托自身出版优势和特色,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作品,也是2021年山东省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该书以平实的语言文字、丰富的历史图片以及动态视频讲解的方式,用一个个小故事立体地再现了铁人王进喜的人生经历和英雄事迹。同时,通过对经典事例的剖析,展现了铁人王进喜永葆革命先锋本色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阐释了铁人精神及其时代价值。《铁人印记》出版以后受到了读者的欢迎和较高评价,社会反响良好。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