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高校教材

日 期
2019-10-25

通信原理基础教程

参考文献书名:通信原理基础教程

作者:郑     刘伟锋

字数:309千字

定价:26.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00

开本:16 

ISBN978-7-5636-6582-2

出版日期:201910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十三五”规划教材,全面地介绍了通信系统的基本原理、基本性能和基本分析方法,以及光纤通信与2G蜂窝移动通信的基础知识。全书共分9章,内容包括:通信与通信系统、随机过程及信道、数字基带传输系统、数字频带传输系统、模拟信号的数字传输、差错控制编码、光纤通信基础、移动通信基础、基于Simulink的通信系统仿真。

本书内容比较全面,例题丰富实用,叙述简明扼要,语言通俗易懂,便于学生学习和应用。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供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以及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学习。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