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9-09-05

固井工程理论与技术

书名:固井工程理论与技术

作者:步玉环

字数:525千字

定价:50.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328

开本:16 

ISBN978-7-5636-6204-3

出版日期:201811

内容简介:

固井工程是钻井工程的最后一道工序,是衔接钻井工程和采油工程的关键环节,也是完井工程的重要环节。固井质量的好坏决定了油气井生产寿命的长短。固井包含下套管和注水泥两个基本环节。本书内容主要包括油井水泥、水泥浆体系性能与设计、油井水泥外加剂、固井窜流机理与防窜技术措施、前置液体系及设计、固井设备与工具,固井注替设计、常用固井工艺技术、固井质量评价等。通过本书学习,学生可以全面掌握固井技术方面的知识,有效缩短从事固井工程作业方向学生的岗位适应期。

本书可作为石油工程相关专业本科生教材,也可供现成从事固井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参考。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