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石油石化学术文库

日 期
2019-07-09

复杂油气藏物理-化学强化开采工程技术研究与实践丛书

丛书名:复杂油气藏物理-化学强化开采工程技术研究与实践丛书

丛书主编:蒲春生

字数:2418千字

卷数:7

 

 

定价:560.00/

版印次:1/1

装帧:精 装

开本:16 

出版日期:201512

内容简介:

本丛书是国内外首套系统论述复杂油气藏物理-化学强化开采工程技术研究与实践的学术著作,亦是2015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本丛书共7卷,计2418千字,主要涉及异常应力构造、裂缝性特低渗、块状特低渗、低压特低渗、深层高温高压、致密及薄层疏松砂岩稠油等典型复杂油气藏物理-化学强化开采工程技术与矿场实践方面的内容,体系完整,实用性好,技术研究意义和工程实用价值突出,成果已在相关油气田获得成功应用,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显著,对同类复杂油气藏的高效开发具有借鉴意义。

本丛书可为从事复杂油气田开发的科研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