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9-07-02

油藏工程原理与方法

书名:油藏工程原理与方法

作者:刘慧卿  李俊健 姜汉桥

字数:448千字

定价:48.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88

开本:16 

ISBN978-7-5636-6419-1

出版日期:20195

内容简介:

油藏工程是采用工程手段来认识和研究油藏、开发和改造油藏的一门综合性工程学科,是从事油气田开发和开采的技术人员学习和掌握的专业知识。

本书以姜汉桥教授主编的《油藏工程原理与方法(第二版)》为基础,全面考虑教材内容的系统性、先进性和实用性;以加强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为出发点,对油田开发设计方法、油藏动态分析和应用等基本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介绍;增加了水平井开发井网、复杂油藏开发模式、非常规致密油气藏产量递减律等最新油藏工程理论;重点章节增补了计算实例,立足于从理论联系实际方面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石油工程专业的教材,也可供从事油气田开发的工作者参考和培训之用。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