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9-07-02

线性代数(第5版)

书名:线性代数(第5版)

作者:李明  张凤荣  吕巍然

字数:344千字

定价:35.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24

开本:16 

ISBN978-7-5636-6333-0

出版日期:201812

内容简介:

本版在保持第4版教材的优势和特色的基础上,依照新工科的思路,继续坚持改革,体现循序渐进、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以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本版在原版书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内容、更新了部分信息、修订了部分错误,使之更加完善、更加符合学生的需求。全书共分为7章,分别是n 阶行列式、矩阵、向量组的线性相关性和秩、线性方程组、相似矩阵及二次型、线性空间与线性变换等,此外扩充了MATLAB案例、线性代数常用数学名词英汉对照、2014-2018年研究生入学试题线性代数部分等内容。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