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9-04-29

旅游市场营销

书名:旅游市场营销

作者:杨雄  肖雪  罗甜甜

字数:292千字

定价:36.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192

开本:16    

ISBN978-7-5636-6280-7

出版日期:201811

内容简介:

 

本书结合大量新的实际案例,较为全面地介绍了旅游市场营销的基础理论与实际应用。全书分为八个模块,内容包括旅游市场营销认知、旅游市场营销认知、旅游市场营销调研、旅游市场细分与目标市场选择、旅游产品策略、旅游产品价格策略、旅游产品营销渠道、旅游促销策略。

本书以旅游市场营销国际化、知识化趋势为背景,对现代旅游市场理论和方法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旨在培养学生运用所学知识思考、分析和解决旅游市场营销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书结构完整、层次清晰,注重博采众长,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结合大量新的实际案例介绍了旅游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策略和方法,具有一定的实用性。本书适合作为职业教育旅游管理类的专业课程教材,也可供相关从业人员阅读参考。

本书适合作为中等职业学校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人员的培训用书。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