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9-02-28

应用流体力学学习指导与习题精解

 

书名: 应用流体力学学习指导与习题精解

作者:孙        

字数:198千字

定价:22.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123

开本:16 

ISBN978-7-5636-6198-5

出版日期:201812

内容简介:

为满足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石油机械工程、石油安全工程等专业本科教学的需要,我们编写了《应用流体力学》教材的配套辅导用书,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流体力学基本理论和概念、掌握基本知识和方法、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书内容包括:流体静力学、流体运动学、流体运动基本方程、量纲分析与相似原理、流体阻力与水头损失、孔口出流及管路、一元气体的可压缩气体等。本书可供学习流体力学或工程流体力学的学生使用,特别适合作为自学和复习的参考书,也可供流体力学课程教师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