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9-02-25

石油钻井井控

书名:石油钻井井控

作者:郏志刚

字数:318千字

定价:35.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08

开本:16 

ISBN978-7-5636-6203-6

出版日期:20188

内容简介:

石油钻井井控是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发过程中极为重要的环节,也是石油与天然气安全生产的前提和保障。本书共分为12个学习情境,主要包括井控技术和井控设备两大部分的知识内容,其中有井下压力分析与监测、井控设计应用、井控设备使用与维护、井控管汇使用与维护、钻具内防喷器使用与维护、井控辅助设备使用与维护、压井作业等。本书以职业能力和职业岗位群的要求为核心,内容立足实战,以“应知、适度、够用”为度;课程内容设置浅显、宽泛,以职业实践所需要的知识技能为重点,注意发挥图、表、例等知识载体的特点,图文并茂,情境由浅入深,尽可能反映石油钻井井控最前沿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等。本书可作为石油类高职高专院校相关专业学生和教师使用。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