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8-12-20

化工技术经济学

书名:化工技术经济学

作者:李庆东  林  莉  李  琦  谢敏立

字数:408千字

定价:43.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68

开本:16 

ISBN978-7-5636-6255-5

出版日期:201810

内容简介:

本书是介绍化工技术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建设项目经济评价基本知识的教材,参照国家发改委、建设部颁布的«建设项目经济评价方法与参数»(第三版)和实践做法编写而成。本书全面介绍了化工技术经济学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内容包括:绪论、现金流量构成与估算、资金时间价值与等值计算、项目经济评价基本方法、项目风险与不确定性分析、设备更新经济分析、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建设项目财务评价、建设项目国民经济评价等。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工程管理专业、石油化工专业、储运工程专业和其他理工科专业的技术经济学课程教材,也可作为研究生教材,亦可作为工程领域技术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和正度管理人员的参考书。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