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8-12-20

油田水处理

书名:油田水处理

作者:寇    罗小明

字数:342千字

定价:35.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24

开本:16 

ISBN978-7-5636-5817-6

出版日期:201811

内容简介:

本书较全面地介绍了油田污水处理流程、工艺技术、设备构造,以及污水处理化学药剂、工艺过程仪表自动化等内容,还对油田污水处理新技术和原油污泥的处理工艺进行了概述。本书共分9章,第1章对油田污水的来源、特点,注水及排放标准进行描述;第2章对油田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进行概括;第3章详细叙述污水除油技术;第4章介绍混凝沉降工艺及混凝沉降分离设备;第5章介绍过滤技术、过滤工艺设计及深度净水技术;第6章介绍油田污水处理用剂;第7章介绍防垢与除垢方法;第8章对含油污泥的特点、工艺进行总结;第9章介绍油田污水处理工艺仪表自动化。

本书可供本科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学习借鉴,也可供油田地面设计、施工、生产、管理、科研人员参考。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