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8-12-06

测量技术基础

书名:测量技术基础

作者:冯翠芹 宋富林 韩兴辉

字数:316千字

定价:32.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08

开本:16

ISBN978-7-5636-6108-4

出版日期:20186

内容简介:

本书是工程测量技术及相关专业学习测绘科学的入门教材,以测绘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常规测量仪器的构造、使用和检校方法为出发点,围绕测绘和测设两大基本任务编写而成,力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全书分10章,第一章介绍测量技术基础知识;第二章介绍水准测量;第三章介绍角度测量;第四章介绍距离测量;第五章介绍点位测定;第六章介绍测量误差基本知识;第七章介绍小区域控制测量;第八章介绍地形图基本知识;第九章介绍大比例尺地形图的测绘;第十章介绍测设的基本工作。

本书适用于高职高专院校工程测量技术、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以及其他相关专业的测量专业基础教学和学生自学用书,也可作为有关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