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8-09-29

工程弹性力学基础(第2版)

书名:工程弹性力学基础(第2版)

作者:刘延强 于桂杰

字数:303千字

定价:25.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00

开本:16

ISBN978-7-5636-6000-1

出版日期:20187

内容简介:

本书秉承加强逻辑综合推理、力求简明、减少重复的原则,整体上采用以类比和演绎推理为主的叙述方式,减少了平面问题与空间问题叙述论证的重复,内容结构更加紧密,叙述更加简明、系统,提高了综合应用水平。另外,为了方便阅读理解,在基本内容部分增加了章后阅读参考。本书共分为11章,前7章介绍了弹性力学的基本理论,为基本内容;后4章通过对化工机械、石油机械和动力机械等一些工程结构与零部件实际问题的应用分析,介绍弹性力学的解法与应用,以供不同专业需求者选用。

本书适于50学时以内的机械类、近机械类和土建类等相关工科专业教学使用,也可作为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