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8-08-20

能源转化催化原理

书名:能源转化催化原理

作者:吴志杰

字数:411千字

定价:35.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76

开本:16

ISBN978-7-5636-6016-2

出版日期:20185

内容简介:

本书首先简单介绍催化相关基本概论和原理,然后以典型能源化工反应详细讨论催化基本原理的内涵和应用。主要内容包括催化相关定义和概念、酸碱催化与能源资源转化制燃料和化学品、金属催化与能源资源转化制燃料和化学品、金属氧(硫)化物催化与能源资源转化制燃料和化学品、配位催化与金属有机骨架材料、酶催化。读者能够通过本书将催化学科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原理联系起来,加深运用基本知识和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体会。本书可作为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等能源化工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参考。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