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8-07-16

民航旅客运输

书名:民航旅客运输

作者:张涛

字数:402千字

定价:42.00

http://www.huatengedu.com.cn/uploadfile/2018/0206/20180206033509338.jpg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64

开本:16

ISBN978-7-5636-5920-3

出版日期:20181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统讲述了民航旅客运输服务的相关知识点主要按照旅客运输的时空逻辑顺序编写,基本涵盖航空公司、机场和其他民航旅客运输相关单位的服务工作。本书不仅将行业新近领行的法律规章制度融入其中,还增添了许多具有信息时代特征的知识内容,并对原有不合乎工作实际的内容做了删减。本书根据每章知识内容重新撰写或改编相关案例材料,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尽量选用最新资料,以贴近民航旅客运输现实工作。

本书既可以作为各类院校航空服务、空中乘务、民航机场管理、民航运输、机场安全检查等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供民航相关服务及管理岗位培训、参考使用。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