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8-07-16

汽车4S店经营管理

书名:汽车4S店经营管理

作者:姚建盛 纪静波

字数:402千字

定价:42.00

http://www.huatengedu.com.cn/uploadfile/2018/0525/20180525050444423.jpg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64

开本:16

ISBN978-7-5636-6001-8

出版日期:20186

内容简介:

本书紧扣汽车4S店企业管理知识,内容新颖,融合了编者多年的实践经验和教学心得,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内容符合教学规律,理论紧密联系实践。本书内容主要包括汽车4S店经营管理概述、汽车4S店人力资源管理、汽车4S店销售管理、汽车维修接待与业务接待、汽车4S店售后服务管理、汽车4S店配件管理、汽车4S店财务管理、汽车4S店信息反馈管理。

本书为汽车4S店各级管理人员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管理解决方案和实用操作手册,适合高等教育汽车类及汽车营销类专业的学生使用,同时也可作为汽车类相关企业在职人员的工作实践指导用书和职业培训用书。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