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8-07-16

工程造价管理

书名:工程造价管理

作者:王文汇  张广程

字数:329千字

定价:36.00

http://www.huatengedu.com.cn/uploadfile/2018/0309/20180309023331133.jpg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16

开本:16

ISBN978-7-5636-5224-2

出版日期:20183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工程造价管理的理论与方法,全书共分8个模块,分别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的基础知识、建设工程造价的构成、建设工程造价的计价依据、建设项目决策阶段的工程造价管理、建设项目设计阶段的工程造价管理、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阶段的工程造价管理、建设项目施工阶段的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阶段的工程造价管理。

本书适用于高职高专工程造价相关专业,也可供相关技术人员使用。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