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8-07-16

BIM技术概论

书名:BIM技术概论

作者:孙阳

字数:341千字

定价:39.80

http://www.huatengedu.com.cn/uploadfile/2018/0608/20180608092837136.png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224

开本:16

ISBN978-7-5636-6015-5

出版日期:20186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BIM相关的概念、理论、发展历程、标准和软件及BIM在建设项目各阶段的应用等内容,使建设工程相关从业人员通过本书的学习能够系统而全面地掌握BIM的基本理论与方法,从而推动BIM在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理论研究与应用实践,促进建设工程信息化建设。全书共7个模块,内容包括BIM概述、BIM基础知识、BIM应用软件、BIM实施与应用、BIM标准。

本书可作为高等职业教育土建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供建筑行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使用。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