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8-04-02

船舶流体力学

书名:船舶流体力学

作者:倪玲英

字数:578千字

定价:48.0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380

开本:16

ISBN978-7-5636-5786-5

出版日期:20182

内容简介:

本书共十章,内容包括:流体的基本物理性质、流体静力学、流体运动学基础、流体动力学基础、相似原理与因次分析、液流阻力和水头损失、孔口出流和压力管路、涡流的基本理论、势流的基本理论、边界层理论基础等。每章后均设有思考题和习题,以便读者巩固基本概论、基本原理,培养读者设计和计算能力。书后附有不同温度下水和空气的密度、重度和黏度表,输水管局部阻力计算表,以及国际单位、工程单位、物理单位对照换算表。各章节内容既相互联系,又相互独立,适当取舍组合,可以满足船舶与海洋工程、海洋油气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对船舶流体力学或流体力学的教学需要,也可作为其他专业学生学习流体力学的参考书,还可作为相关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