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7-09-28

化工过程安全基本原理与应用:原著第3版

 

书名:化工过程安全基本原理与应用:原著第3

译者:赵东风 孟亦飞 刘 义 酒江波

字数:790千字

定价:86.00

点击查看原图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520

开本:16 

ISBN978-7-5636-5634-9

出版日期:20179

内容简介:

本书较为系统地介绍了化工过程安全领域相关的基本原理及工业应用,内容丰富、新颖,基本原理讲授与实践应用紧密结合,能够帮助读者初步构建化工过程安全知识体系框架,是业内广泛推崇的化工过程安全基础入门及知识提升书籍,目前已成为美国等许多国家高校化工过程安全及相关课程的主要通用教材。

本书的翻译及出版契合我国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培养和化工行业本质安全提升的迫切需求,契合我国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和发展的迫切需要,弥补了当前教育部“新工科”建设理念下我国高水平化工过程安全基础类教材少的不足。

本书主要内容要点如下:毒物学与工业卫生、毒物释放与扩散模型、火灾与爆炸及其防止、泄放与泄放尺寸、危害辨识、风险评估、安全程序与设计、事故案例。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