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7-04-19

东辛深层稠油油藏复合强化冷采技术与实践

 

书名:东辛深层稠油油藏复合强化冷采技术与实践

作者:赵明宸

字数:335千字

定价:76.00

点击查看原图

装帧:精装

版印次:1/1

页码:220

开本:16 

ISBN978-7-5636-5404-8

出版日期:201612

内容简介:

本书结合矿场实践,分析了深层稠油油藏复合强化冷采技术的机理,也不乏室内实验和矿场实践的应用技术研究,可为我国稠油油藏复合强化冷采技术提供理论及实践技术指导,对提高同类型油藏开发效果具有一定的意义。本书共分六章,主要介绍了深层稠油油藏水驱潜力、稠油流变性特征和稠油非线性渗透特征、东辛深层稠油油藏乳化降黏流型、CO2降黏作用和高分子降黏室内试验、 CO2强化冷采技术、高分子辅助水驱技术和水平井稠油冷采技术的相关作用机理和矿场试验、深层稠油水平井CO2降黏吞吐一体化、CO2降黏吞吐相态分布和水平井CO2降黏吞吐矿场试验等内容。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