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品图书

日 期
2016-05-31

电子线路组装与维修

书名:电子线路组装与维修

字数:251千字     定价:29.80         

装帧:平装        版印次:1/1         

页码:168         开本:16         

ISBN978-7-5636-4874-0

出版日期:20158

点击查看原图

内容简介:

本书是以任务驱动、基于项目教学的一体化教材。它以趣味为导向,一体化教学引导性强,符合以学生为主的教学模式。其主要内容包括:对不同的连接对象进行手工焊接的训练;识别、选取基本电子元器件;电子元器件的整形、插装技术;基本电路结构、原理;针对设备的排故特点,进行电子线路故障检测。本书针对技工学校学生的知识结构和学习特点,加强课程的趣味性,做到融知识点于趣味电子作品制作中。本书为中等职业技术(技工)学校电工类专业理论与实习一体化教材,也可作为职工培训教材或自学用书。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