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日 期
2016-05-31

8项目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规划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关于实施 “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的通知》(新广出发〔201633号),公布了首批遴选入围的“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规划项目名单,并对这些重点项目的出版工作提出了要求。我社有8种项目成功入选。

申报前,我社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讨论上报项目,最终共上报15种重点项目(其中:图书12种、音像制品1种、电子出版物2种)。这些重点项目中既有顶层设计的大项目,也有自下而上申报的小项目;既有规模宏大的套书,也有内容原创的单本;既有五年期的长期出版规划,也有今年即可出版的选题;既有图书出版规划,也有音像、电子出版规划。最终入选的项目是:

图书(6种):《煤层气开发理论与技术丛书》(作者:闫相祯、杨勇、王瑞和)、《高效石油钻井技术丛书》(作者:韩来聚、王宗钢)、《提高油气采收率理论与技术丛书》(作者:戴彩丽、牟伯中、林承焰)、《碳酸盐岩缝洞型油藏开采机理及提高采收率基础研究丛书》(作者:李阳、金强)、《页岩气开发理论与技术丛书》(作者:王瑞和、宁正福、林腊梅)、《海洋油气工程安全风险评价研究》(作者:陈国明)。

音像制品(1种):《大国油气》(作者:山红红)。

电子出版物(1种):《劳动力转型培训多媒体教程》(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据悉,此次首批入选的“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规划项目分两大部分11个子规划,共计2171种。山东省16家图书出版社共有41种项目入选,我社入选数量最多,位列第一。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