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日 期
2016-05-30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黄岛数字出版园区”获准设立

 

近期,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准设立“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黄岛数字出版园区”,是继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入选山东省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之后的又一重要批复。

黄岛数字出版园区作为综合性出版产业发展平台,其设立旨在促进出版跨产业融合、促进出版产业链聚集整合,进而为出版企业转变生产方式和发展方式,推动数字出版转型升级创造条件,营造环境。

黄岛数字出版园区规划方案拟包括数字内容制作、数字产品投送推广、数字技术研发、数字人才培训、版权交易、国际合作平台等基础服务项目,企业各展所长,分工协作,通过资源共享实现市场共赢,有力推动数字出版快速发展,更好发挥文化企业的社会服务功能。

我校出版社高度重视、长期致力于数字出版发展,形成若干产品系列,取得初步成果,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奠定了继续向更高目标迈进的基础。黄岛数字出版园区将充分利用黄岛区乃至青岛市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文化资源、人才技术优势、出版产业资源等影响因素,联动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加快出版转型发展,更好地为区域文化产业发展作贡献。

 

扫码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淘宝店铺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职教双一流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好学好知公众号

版权所有(C)2022 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鲁ICP备15009631号-6        (署)网出证(鲁)字第017号